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油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手工刷塗油漆時,塗刷方向和行程要相互一致,如果油漆乾燥快,應勤蘸短刷,搭接處最好在分格縫處,塗刷層次一般不少於兩道,前一道乾燥後再塗一下道,前後兩次塗刷的間隔時間與施工現場的溫度,濕度有密切的關係,通常不少於2h。

噴塗施工中,油漆黏度,空氣壓力,噴塗距離,噴嘴運行角度和濕度等均有一定要求,黏度要適中,太稠不便施工,太稀容易流淌,空氣壓力選得過低或過高,會造成塗層質感差,損耗多,噴塗距離在40~60cm。之間,噴嘴距被塗牆面過近,塗層厚膜難控制,過遠油漆消耗大,噴嘴運行中噴嘴中心線必須與牆面垂直,噴嘴應平行移動,運行濕度要保持一致,運行過快塗層較薄,色澤不均勻,運行過慢油漆黏附多,易流掛,施工中藥連續作業,一氣呵成,到分隔縫處再停歇,注意塗層效果,不要出現噓噴,花臉,流掛,漏噴等弊病。

輥塗施工時在輥子上蘸少量油漆後再在被塗牆面上輕緩平穩地來回滾動,直上直下避免歪扭。彩彈面施工的全過程都必鬚根據事先所設計的樣板上的色澤和塗層表面形狀的要求進行,在基層表面先刷1~2道底層油漆,乾燥後根據設計要求進行彈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