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設計師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要找到值得信賴的設計師,其實可以透過事先蒐集與你喜愛的風格接近的設計相關作品。而在正面接觸時,最重要的是,你要會提出問題,並仔細聆聽設計師對你的問題的回答,從中判斷是否與你契合。

就像是站在神壇前的新娘,滿心期待將自己下半輩子交給另一半一樣,當你將好容易買來的房子,全權交給了信任的室內設計師後,總是希望在他們的幫助下,有一個舒服實用的居家空間。可是多半的時候,你其實是志下心不安的,因為你不知道究竟你能不能百分之百信任你眼前的這位設計師。

要詳細的跟設計師說明自己的喜好,有的人花很多時間在睡覺上,臥房就要特別注意。若是很重視社交生活,客廳的設計就要很講究,空間可不能太小。要是很受下廚,那廚房的機能性,就不能忽略。同樣的也要讓設計師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是摩登現代,還是古典禪風,可以收集喜歡或不喜歡的裝潢雜誌圖片,讓設計師清楚進而掌握你的品味。

詳細說明家庭成員,畫張家庭成員組織表如左頁,告訴設計師,所設計的房子有多少人要住,其年齡層為何?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各自的特質喜好又是什麼,家庭成員未來的發展,有否可能增加或減少,尤其是家中有學齡前兒童或年邁的老人,更要特別說明,這樣設計師在設計時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