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關於我們

桃園室內設計“開放式”在近年可以說是相當流行,這也是由目前相對較小的空間居住環境決定的。根據開敞的程度可以分為半開放式和全開放式。無論“半開放式”還是“全開放式”空間佈局都成為室內設計空間的重點。開放式空間具有很強的流動性和很高的趣味性,開放空間的空間限定度小,強調與周圍環境的交流、滲透,利用“借”和周圍的空間聯繫起來,視覺上兩個空間一脈相通,又彼此獨立。如利用借景、對景、將室內空間與周圍的空間聯繫起來,達到一種空間的組合與交融,實現相鄰的空間或相近的空間的對話與溝通。

開放式廚房拆掉了原有的廚房隔牆,以一個餐檯做空間的區分,視線開闊了許多,使原來被分割的備餐區和就餐區在空間上連為一體,空間通透明亮。再加上現在的櫥櫃都是經過設計師精心測量設計的,從用色到造型,不僅實用而且美觀。看上去擴大了室內設計尺度,也使空間顯得豐富,有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