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系統家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隨著系統家具行業的蓬勃發展,系統培訓業應運而生,並且迅速壯大燎原中華大地。系統培訓不僅成為整個家具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還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和推動著行業的發展,很難想像,沒有培訓的家具業會是什麼樣子。

屏風系統,以優越嶄新技術,突破傳統屏風設計概念,將屏風飾面板變成可隨意拆裝的方式,同時,還將厚、薄屏風應用於同一系統上。設計安全穩固,用戶靈活選配,還組重新置換壞境利用價值高,環保安全又增效,體驗當今未來不斷轉變的辦公室整體壞境,就在此刻開始。

對於系統家具來說,消費者要有更高的質量意識才行。
記者在市場上了解到,由於系統家具和設計師直接掛鉤,因此,不少設計師和家俱生產廠家私下交易,設計師將客戶推薦給廠家,從而吃一定的回扣。在這個交易之中,真正吃虧的往往是消費者。對此,朱長嶺表示,由於板材是家具的根本,因此,消費者應尤其註意系統家具所用板材的質量。

另外,朱長嶺還告訴記者,消費者還應留心五金件的質量。據了解,五金件市場價格差異較大。以一個合頁為例,質量較差的只需一元到幾元錢,好點的價格則為十幾元甚至幾十元。朱長嶺建議,在選擇五金件時,一定要選擇品牌的;"對於系統家具來說,價格過低一定有問題。"除此以外,消費者還應多看幾家,找生產技術成熟的企業來定製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