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木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木工活,不但是家庭裝修尤為關鍵的一部分,而且如果木工活如果做的不太地道,那日後,在我們的居住時,會不斷反映出各種各樣的小問題。

此外,國產木工機械執行的標準,與國際先進等同或等效。木工機械生產企業嚴格地按照與國際先進等同或等效的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組織生產,從而保證了國產木工機械與國際先進標準的一致性、先進性和產品技術水平的等同性。

在廣大的木工機械企業中,已逐步認​​識到"認證"工作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企業紛紛申報"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推進企業科學化管理已成為木工機械生產企業的主導趨勢。從最早的上海人造板機器廠有限公司、機械總廠、機械有限公司到目前已有上百家木工機械企業通過了"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針對木工機械產品的安全認證和進入歐洲市場的"CE"認證也被企業認可,許多企業通過產品的安全與質量認證取得了第三方公正的評定,提高了用戶對於產品的可信度,也取得了進入國內外市場的准入證。

展望中國木工機械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廣闊,隨著近幾年家具、木地板等生產企業產品的更新換代,對木工機械需求量將不斷加大。筆者認為,用戶在選擇這些設備時,其立足點要側重於國產機械產品。因為目前國產機械總體技術水平接近國外先進技術水平,現有的69大類1100餘種木工機械產品包括:常規設備和現代科學技術水平的高端產品。如大型的各類人造板全線生產設備、各類數控加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