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 木工 油漆 裝潢 設計師 室內裝潢
 


HOME > 裝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回歸天然,始終是都市人心坎的一種渴求。當初,很多人已不滿意於只是在家裡擺多少盆花花草草,更尋求一種更濃烈更地道的天然裝潢風情。於是,仿真的假山、飛瀑及青石板或碎石等複舊的裝潢材料被陸續引進家庭,甚至那些老式磨盤或水井也開端被當做一些人家裡的擺設。

跟著環境保護意識的增加,人們憧憬天然,喝天然飲料,裝潢用天然材料,渴看住在天然綠色環境中。北歐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的流派由此崛起,對世界各國影響很大,在住宅中發明田園的舒服氛圍,誇大天然色彩跟天然材料的利用,裝潢採取很多民間藝術伎倆跟風格。在此基本上設計師們始終在“回歸天然”高低工夫,發明新的肌理後果,應用形象的設計伎倆來使人們聯想天然。

在回歸天然風格中,藤製品+原木本質家具+本質後期配飾——造型簡單渾厚,可營造出一派城市念舊風采。 裝潢“家”變成了緩解精力緩和疲憊的處所,原木的芳香、rmt棉製品的柔軟,用江邊撿回來的鵝卵石展一條小道,用青藤懸吊一架木製鞦韆,在淡淡陽光的午後,品著咖啡的香濃,讓心隨天空的白雲一起飄蕩……這種田園式的裝潢環境,會讓人暢然釋懷,倍感隨便跟寬鬆。